../../images/logotsg.png
资源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资源动态 >> 正文

51CTO学堂开通试用

2021年10月15日 16:24  

近日,我馆开通《51CTO》学堂的试用,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并提出建议。

访问地址:http://e-learning.51cto.com或登录图书馆首页试用资源进行访问。


附:《51CTO学堂》产品介绍

一、 数据库简介

《51CTO学堂》(http://e-learning.51cto.com/)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,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、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,更好的促进大学生IT实战应用能力的提升。

在“互联网+”时代,IT技术已逐渐成为高校各专业学生就业的必备技能,为了给高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IT课程学习资源,《51CTO学堂》凭借多年经验积累,深入挖掘IT领域技术牛人,不断汇集覆盖IT技术各领域的就业实战课程。

近年来,《51CTO学堂》凭借其独有的师资力量,前沿、实战的视频课程和及时迅捷的高质量服务,在讲师、课程、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前列,并已为数百所高校提供服务。

二、 数据库特点

1. IT牛人专业讲解

《51CTO学堂》的讲师团由IT领域的技术牛人及专家组成,他们凭借自身在IT领域的丰富经验,为在校学生打造了众多专业且实战性强的IT视频课程;

2. IT课程一网打尽

《51CTO学堂》现有20+大类IT技术课程,囊括了IT领域所有技术类别,从大众性的应用软件(如office)课程到专业性的高新技术(如人工智能)课程应有尽有,并新增职业发展、金融/财会、运营营销等方面的课程,可满足所有专业学生的学习需求;

3. 学习专题透析IT架构

《51CTO学堂》学习专题,通过课程的体系化排列,形成专业的学习路径,分阶段、分课程,让你对IT技术的学习架构一目了然,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升IT技能,获得最优的学习效果与学习体验;

4. 在线题库巩固学习成果

《51CTO学堂》在线题库,包括历年考试认证真题、模拟题,各大名企面试题、笔试题以及各技术领域能力自测题;每一道试题都配备有专业的答案解析,只要登录个人账号就能使用题库,明确知识难点。

三、 课程范围

前端开发、安全、办公软件、测试、HarmonyOS、产品运营、大数据、后端开发、金融/财会、考试认证、企业实践院、区块链、人工智能、设计制作、数据库、网络技术、物联网、兴趣教学、研发管理、移动开发、游戏开发、云计算、运维、云原生、职业发展等。

上一条:“红色讲堂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及“党史学习教育”专题课程数据库开通通知
下一条:化工社电子图书馆试用开通说明

关闭